综合

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协同治理 助力降损

2021-09-27 17:26:49 作者:任浩平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分享:

  9月以来,针对降损工作,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多次召开线损治理协调会议,把线路降损及提升经济运行线路占比作为重点工作研究部署。

  通过数据分析,冶河站545开发区线连续多年线损率几无变化,始终保持在4-4.5%之间,但该线路供售电量大,损失电量也多。以往重点在线损率较高线路上布置较多精力,对此类达标但损失电量较多的线路缺乏关注度。本次组织各专业及供电所协同梳理线变关系、排查负荷曲线、核实CT变比。由变电站出线开关起,逐段线路巡视查看设备,核实问题整改。

  通过整改,该线路线损率已降至3%左右。下一步,该公司将通过大修技改等方式对线路末端低电压及卡脖子线的问题进行改造处理,并作为典型经验推广至其他供电所,助力降损,为公司线损治理工作扎实深入开展、稳健经营提供保证。(任浩平)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