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精准打击窃电行为 共创和谐供电环境

2021-10-26 16:21:15 作者:盖耀龙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分享:

  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根据同期线损管理系统、用电信息采集系统数据分析,精准锁定窃电嫌疑户,10月16日联合平山县公安局和平山县司法局公证处对大吾乡西小齐村开展了一次有效的现场反窃电行动,在此现场检查过程中窃电户李某使用电缆挂线窃电,为完成窃电取证,该公司首次运用无人机远程取证,在检查人员上门检查前,无人机提前到达李某窃电点附近并始终锁定窃电点,在李某拒不开门想销毁窃电证据时,无人机完整记录李某拆除窃电电缆全过程。

  在联合检查的基础上,该公司还组织所辖供电所人员对该村居民开展发窃电宣传与检查工作,向居民科普窃电属于违法行为的理念和共同依法维护用电市场秩序的责任感,使用户树立诚信用电、窃电违法的社会意识,营造良好的供电用电环境。(盖耀龙)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窃电,打击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