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为新入职员工上好廉洁第一课

2021-10-29 16:06:22 作者: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分享:

  10月19日,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纪委组织新上岗员工开展岗前廉洁教育培训,帮助新上岗员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该公司纪委组织新员工强化理论制度学习,围绕供电员工廉洁自律规定以及加强自身修养等方面,重点讲解了5部规章制度,从疫情防控、漠视侵害群众利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利益输送等方面组织典型案例10个,从问题的根源、违反的规定、受到的处罚等多角度进行详细的分析讲授,要求新上岗员工真正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提高廉洁意识。同时给新上岗员工提供自主学习廉洁知识的平台,向新上岗员工推荐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反腐倡廉网》、《清风冀语》等网站,帮助新上岗员工学习廉洁知识、提高廉洁素养。

  该公司纪委勉励新上岗员工要有担当、敢担当、能担当,要坚持廉洁自律,主动融入监督,在新的岗位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不辜负组织的培养、信任与重托。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