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综合

河北平山县供电公司:强化纪律监督 保障冬季供暖

2021-11-11 16:12:15 作者: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

  11月5日,河北平山县供电公司纪委采取线上调阅、现场查看、走访客户等方式,对公司2021年“保供电”工作持续开展全面监督。

  该公司纪委把保供电监督作为一项政治任务,通过列席专业会议,督促业务部门树牢“保供无小事”的理念,杜绝“事出有因、事不关己”的思想,主动扛起“保供电”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强化过程管控,深入了解公司各项举措,以问题为导向“查方案、查落实、查实效”,针对工作开展中发现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行为以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等问题,及时查处,严肃问责。督促相关部门主动作为、上门服务,不断优化完善有序用电方案,对客户负荷特性再核查、对操作流程再演练,全力保障民生、公共服务和高危重要客户用电。

  下一步,该公司纪委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为今冬明春电力保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 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