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综合

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履责纪实手册让干部履责“有迹可循”

2021-11-11 16:14:32 作者: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要认真落实各项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履责纪实手册的作用,让主体责任的落实有记录、有痕迹...”近期,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纪委对公司中层及领导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履责纪实手册》进行了检查和规范,确保领导干部看“册”知责、对“册”履责,不断提升履行“一岗双责”能力。

  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为推动该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高质量发展,年初该公司纪委依据相关制度文件,制定了《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履责纪实手册》,本手册明确了差异化履责内容,把责任细化为具体工作要求。

  在日常监督工作中,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纪委按照“照单履责、全程记录”的要求,督导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对责任落实过程中的重要事项、关键环节进行及时、如实记录,实行一事一记、随做随记。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更是积极落实上级要求,在工作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落实管业务必须管监督等职责,将“一岗双责”履责情况体现在“月提示、季汇报”工作中,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 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