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疫情来袭 培训再加力 电商直播成就新农人

2021-11-29 14:53:36 作者:张志丽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近日,新冠疫情再度来袭,为了学员们的安全健康,广宗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将全力开展线上免费培训服务。

  培训课程如故,始终围绕着学员们最关心的问题,譬如,拼多多店铺搜索如何优化推广?如何提升搜索权重?影响优化的因素都有什么?店铺活动都有什么?又该怎样做?京东开店怎么操作?等问题。虽然是直播课,但学员们仍旧保持认真负责的态度,用心听、仔细记,课上不时有学员提问,讲师也都一一讲解,剖析其内核,提炼其内在精髓,并用简洁直白的语言解释出来,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传道授业解惑。

  伴随着电商产业的不断发展,农村电子商务作为发展经济、实现富民增收的重要途径,广宗电商中心在不断培训村民电商技能的同时,也注重帮助农户销售农特产品,不断打造品牌产品,努力形成典型示范带头产品,进而活跃和促进我县的经济发展,不断促使两者相互影响,相互融合,努力打造出广宗县的电商经济领域。

  截至目前,广宗县已累计开展电子商务培训课程270余场次,累计培训2401余人次,自主开发了300多套电商课件。电商培训让更多的人解决了就业难问题,也让更多的人找到了自己的谋生技能,实现了更多的人生价值。

  培训课的直播链接每天都会分享到培训群中,扫下方二维码,点击进入培训群,就能学习到干货满满的电商知识了~

  学员声音

  “电商是时代发展的趋势,电商培训改变了我传统的生产经营思维,激发了我从事电商的创业热情,知道了如何运用新媒体拓宽增收渠道,为我今后创业和就业打下了基础。”

  ——核桃园乡村民

  (通讯员 张志丽)

关键词:广宗,电商,直播,新农人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