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拼搏加速度,奔跑向未来 ——高三年级培优生会

2022-03-18 09:37:00 作者:樊雪静 王月平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高考的脚步要来越近,刚经历质检二考试的冲击,阴冷的空气中隐约弥漫着一股低气压,为了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3月17号下午第三节课在会议室召开了培优生会。

  首先,樊雪静副主任从单科成绩的比较说起,引出本次参考强基线,和学生们此次成绩对应,肯定学生们的优势,逐科分析了他们的不足以及努力的方向,指导他们如何争分夺秒、在导师的带领下提高成绩!拼搏加速度,奔跑向未来!

  接着,王月平主任由高考是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以及优秀大学的魅力等方面勉励学生树立自己的目标,把握这个公平竞争的机会,用实力展自己。她又给出了学生们具体的指导方法,专题式复习和套卷式补漏,由课本到试卷,再从试卷回归课本,反复夯实,迎接最后的成功。

  会议进行中,学生们频频颔首应和,会议结束后,学生们脸上洋溢着欢乐,有希望就有动力,有动力就会全力奔跑!(通讯员 樊雪静 王月平)

关键词:十六中,高考,培优责任编辑:孟轩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