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紧锣密鼓体检忙

2022-03-18 09:53:59 作者:樊雪静 王月平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3月17日中午12:30,市三院体检科医生已经到位,在进行了及时有效的疫情防控各项检查之后,高三体检进入正轨。

  教学处和各位班主任配合医生们对学生进行组织、引导,整队、分组、发放体检表,医生们认真负责,逐项严格进行,体检工作紧锣密鼓又有条不紊地进行。

  高考体检是一项严肃、需认真对待的工作,区招办专门召开会议进行工作的布置,书记兼校长李恩平要求教学处高度重视,按要求认真完成。教学处在教学校长蔡青海、主任王月平的领导下特别召开会议,传达区会议精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以确保体检工作圆满完成。

  历时3个多小时,200多名学生的体检工作圆满完成,医生、学生都很满意,高考前的又一项工作顺利完成,愿学生们都身体健康,快乐迎接高考!(通讯员 樊雪静 王月平)

关键词:十六中,市三院,高三体检责任编辑:孟轩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