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税苑

唐山南堡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疫情防控不放松 志愿服务进行时

2022-03-23 10:09:17 作者:檀志伟 来源: 长城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3月20日,唐山南堡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党委书记、局长张杰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张杰强调,各部门一定要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规定,强化“疫情就在身边”的紧迫感,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领导干部责任担当,加大排查力度,确保不留死角、不漏一人。该局志愿工作者要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积极配合地方政府开展工作,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展现税务局良好形象。

  唐山南堡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志愿者主动作为、冲锋在前、日夜坚守,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中。3月19日中午12点40分,南堡税务两批志愿服务队同时到达包联社区,全力配合地方政府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检测场地消杀,协助注册检测码,维持检测秩序,提醒社区居民带好口罩、不要急、保持一米线距离,并且协助登记采集社区居民具体信息,确保“应检尽检、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在志愿服务队的全力协助下,第一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井然有序,顺利完成。核酸检测工作一直持续到晚上23点,税务局志愿者们,不怕辛苦、寒冷,圆满完成19日的志愿服务任务。社区居民说到:“辛苦你们了,有了你们的帮助,核酸检测明显快了很多啊!”3月20日中午12点,新的两批志愿服务队再次到达包联社区,奔赴志愿服务岗位,配合地方政府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目前,第二轮核酸检测工作正井然有序的进行。

  该局将继续积极配合属地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彰显税务担当,贡献税务力量。(通讯员 檀志伟)

关键词:唐山,税务局,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