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石家庄十六中学“十四五”规划市立项课题集中开题会

2022-04-18 09:59:18 作者:郝立华 周囡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22年4月14日下午2:30,石家庄市新华区教育局2021年“十四五”规划省市立项课题集中开题报告会在新华区教育局会议室举行。

  我校生物组申报的课题《普通学校对新教材实验改进的实践与研究》获得了石家庄市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课题立项。课题主持人郝立华老师和课题组成员杨红丽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李征局长对各课题组课题立项表示了祝贺并对课题进一步推进和落地提出来具体要求。

  自2021年9月开始,从选题,开题报告撰写,课题前期准备,调查问卷设计与数据统计,我校生物组教师进行了大量的工作。此次会议上,各位评审专家对我们的选题,开题报告撰写情况,以及前期工作都给予充分肯定,并且就课题中存在的不足给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

  我校课题组教师深受鼓舞,必将学习其他学校课题组先进经验,认真按专家建议进行调整,改进工作,认真扎实推进后期课题工作落实落地,达到预期成果。(通讯员 郝立华 周囡)

关键词:十六中,十四五,课题会责任编辑:孟轩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