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吾辈自强”
记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高一年级清明节“祭奠英烈,致敬英雄”扫墓活动

2022-04-11 09:31:06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清明节期间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教育处倡议全体师生前往烈士陵园开展“祭奠英烈,致敬英雄”扫墓活动。

  为更好地疫情防控,学校倡议学生做好个人防护措施,自行前往烈士陵园开展“祭奠英烈,致敬英雄”扫墓活动。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烈士们的缅怀和向革命先烈的崇高的敬意。

  十六中学子用最纯洁的花朵,用最庄重的鞠躬,用最真诚的默哀来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哀悼和无尽的敬仰之情。

  只因有你们,山河无恙,家国永安!谢谢你们为祖国所做的一切!唯愿逝者安息,生者奋进!每一位十六中学子,必将用严肃认真,专心致志的学习态度,勤学好问,笃实好学的学习面貌,发扬“砺志明德睿智健体”的校训,用优异的成绩告慰英烈!迎接英雄用生命换来的春天!(通讯员 周香香 牛亚峰 王 娟)

关键词:十六中,清明节,扫墓责任编辑:孟轩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