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百花枝头争春俏,高三教师展风采
十六中学初三高三复习展示课活动

2022-04-24 09:28:49 作者:王密 周囡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和风惠万物,百花俏枝头。为了进一步加强老师间的沟通,学习和合作,优化课堂教学,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开展了初三高三复习展示课活动。

  4月20日上午,吴桐老师在高三一班授课。吴老师以他扎实的教学功底,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的高三复习课。抓教学的蔡校长亲临教学一线,教科研周囡主任,陆永杰主任,及数学组全体教师参加了听课、评课活动。课堂上,吴桐老师紧扣考纲,高考试题分析准确到位,重点抓学生思维模式的形成。逻辑性强,达到了复习课的预定提升目标。

  公开课结束后,组织了认真的评课研讨。蔡校长评价,此次课思路清晰,站位准确,达到了复习提升的目的,吴桐老师是一位有经验的教师,在学科教学中起到了示范和引领的作用,为年轻教师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之后,两位主任从教学细节去剖析了这节课的重要环节,既给予高度肯定,又提出了某些很好的建议。组内数学老师积极发言,教研气氛活跃,思维充分展开,给以后的复习课教学提供了很好的方法策略。

  此次教研活动,为我校年轻教师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优化了课堂教学。让教研之花开在春季,收获在四季。(通讯员 王密 周囡)

关键词:十六中,高三,复习,展示课责任编辑:孟轩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