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名师讲堂大视野 生涯视频明规划

2022-04-24 09:28:49 作者:樊雪静 王月平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三年的高中时光尚未回味就将转瞬而逝,有快乐有迷茫,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做到未雨绸缪,知己知彼,不仅要奋力提高成绩,更要全面认识高校,为将来选择自己心仪的院校做准备!

  4月14日下午第三节课,在学校学生发展指导中心的组织下,在高三年级主任任亚丽老师及班主任们全力配合下,高三年级全体学生认真观看了一节由石家庄市教科所组织的名师公益讲堂生涯指导视频课,旨在让学生了解院校的不同层次及办学水平,鲜活的数据,生动的讲解使学生们打开了视野,开阔了眼界,有了冲刺的目标和动力。

  学校学生发展指导中心在李恩平书记兼校长的关怀下,在教学处蔡青海副校长、王月平主任的指导下,由组长樊雪静副主任的带领,以致力于服务学生为宗旨,将市教科所生涯规划教研组组织的培训一一翻录下来,作为视频课在适合学生成长的阶段给学生播放,为学生提供有益的生涯指导,也为学校保留了一份珍贵的视频资料。

  此次视频课开启了高三学生面向未来的大门,今后将定期进行生涯指导,为学生未来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通讯员 樊雪静 王月平)

关键词:十六中,名师讲堂,高中规划责任编辑:孟轩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