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三年“风雨”兼程,一路“陪伴”携行

2022-05-11 09:14:22 作者:樊雪静 王月平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绿树浓荫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伴随着初夏雨后的清凉,高三年级正在进行着石家庄市质量检测(三)考试,这是“市模拟练兵”的最后一次,虽然三年来疫情不断,学生一路“风雨”兼程,但是有学校领导和老师们“陪伴”同行,快乐相随!

  李恩平校长带领教学校长蔡青海和各位教学主任逐一巡视考场,对学生答题的整体精神状态、学生答卷的情况非常关注,对左利手学生答卷的速度和方式表示担心,叮嘱主任们今后加强和家长的沟通,和家长一起做好学生学习习惯的引导工作。同时,李校长对考场内老师们的监考状态表示满意,冲刺时刻,不能有任何心理和行动上的放松。

  领导的陪伴和关注鼓舞了全体高三师生冲刺的信心,坚定了继续鼓足干劲、坚持到底的决心。一路“风雨”兼程,一路“陪伴”同行,鲜花与荆棘同在,快乐与泪水相伴,愿学生们六月绽放,一生花开四季!(通讯员 樊雪静 王月平)

关键词:十六中,高三,质检责任编辑:孟轩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