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两位学生荣获“翰墨童心 放飞梦想”
喜迎2022年北京冬奥会首届河北省少儿书画作品展二、三等奖

2022-05-16 14:28:12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十六中学八年级一班姚淑雯、王鹿阳同学荣获由共青团河北省委员会、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北省体育局联合主办,河北省书画艺术研究院承办的“翰墨童心 放飞梦想”喜迎2022年北京冬奥会首届河北省少儿书画作品展二等奖、三等奖。

  书画作品展从2021年9月5日开始至11月30日截稿,共收到了来自全国19个省市4-17岁少年儿童的美术、国画、毛笔书法、硬笔书法作品共计17818幅,获奖作品在河北省美术馆展出,并装订成册。

  我校通过组织学生参加这次少儿书画作品展,弘扬了奥林匹克精神,传承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带动了学生们了解冰雪奥运知识,让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到冰雪运动中,尽情体验丰富多彩的冰雪项目,感受冰雪运动、冰雪文化的魅力。

关键词:十六中,文旅厅,体育局,书画艺术责任编辑:孟轩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