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充实备考,诚信迎考——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国旗下教育

2022-07-05 09:06:55 作者:王娟 王雅琦 周钰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22年7月4日,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举行升旗仪式,本次国旗下教育的主题是“充实备考,诚信迎考”,由初一1班卜馨霏和刘默涵同学做国旗下演讲。

  即将面临期末考试,演讲同学为大家提出了几点建议。首先要做到有效复习知识,查漏补缺。要全面梳理本学期所学的知识,结合平时作业、练习,找到自己知识上的漏洞,明确自己的复习重点。同时,还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学习质量。

  接下来由教学处副主任王洪新做考前动员。王主任分享了学科复习方法,强调了违纪行为的红线不可触碰,并指出同学们要有积极的备考心态,正确看待考试,在接下来的复习时间里专注于知识,合理安排复习时间,以勤奋踏实的态度面对考试的到来。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同学们即将迎来期末考试,校园的各处都充斥着浓浓的学习氛围。期末考试是我们一学期学习成果的展示,是收获的季节,是我们所有同学摘取果实的时候。今天的期末复习考试动员大会,希望能让同学们全身心投入到期末复习中,以积极的心态去面对挑战,相信每一位付出了真心与努力的同学们都能取得满意的成绩。不负韶华,期末加油!(通讯员 王娟 王雅琦 周钰)

关键词:十六中,备考,升旗仪式责任编辑:孟轩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