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信息技术融教学,培训互动促成长

2022-09-23 10:27:29 作者:田亮 周泽华 钱洁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9月22日下午鸿合科技的王鑫老师在高一(2)班为我校教师带来一场精彩、详细而实用的智慧黑板使用培训课,老师们积极参与,深入交流,此次培训,大家受益匪浅。

  在培训中,首先,王老师详细讲述了智慧黑板的硬件功能以及操作方法。之后,重点介绍了软件操作过程,着重展示了白板、多屏互动、展台、鸿合π6等软件的使用,尤其是在数学、语文、生物等课堂中的应用,让信息技术与课堂充分融合,令参会教师感到惊叹,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最后,在问答环节,教师们积极向王老师提问,询问操作中的各种问题,王老师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智慧黑板强大的教学功能,需要老师们在今后的教学中不断学习、使用、探索、开发,充分发挥信息技术在课堂教学中的作用,提高课堂教学效率,促进师生共同成长。(通讯员 田亮 周泽华 钱洁)

关键词:十六中,信息技术,融教学,培训责任编辑:孟轩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