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石家庄幼专举办“借阅环境新体验”活动

2022-11-17 11:47:09 作者:李嵩阳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李嵩阳)为创造良好的借阅环境,为师生提供更好更丰富地借阅学习体验,石家庄幼专图书馆经过精心设计,将馆内部分区域文化环境做了提质改造,提升了文化环境,升级了管理设施硬件。为检验图书馆文化环境建设提升工作成效,近日,石家庄幼专举办了“借阅环境新体验”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兴奋地参观了图书馆大厅、二楼走廊、教育书库、幼教实践阅览室等区域的新建文化氛围和智能管理设施。他们驻足在焕然一新的文化墙前面,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在二楼大厅,大家更是对新安装的智能闸机表现出了浓厚兴趣,争先恐后地体验“刷脸”入馆功能,对图书馆提高智能化水平、优化阅读环境、提升读者阅读体验给予了充分肯定和称赞。活动过程中,图书馆工作人员还向同学们推介了到馆新书,鼓励同学们多到图书馆借书看书。同学们也根据自己的兴趣认真挑选借阅,最后带着他们心仪的图书离开了图书馆。

关键词:石家庄幼专,体验,阅读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