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向目标出发——夯实基础 奋力一搏

2023-03-06 09:24:16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目标。2023年2月27日,石家庄市第16中学初三年级召开了提升班备考动员会。田亮主任主持,初三年级临界学生,蔡校长及初三教师参会。

  心中有光,便不惧路长。会议伊始,田主任本着鼓励与提升的目的给学生进行了激情演讲,从“荣幸 信心 竞争”三个方面激励学生抓住这一百多天的时间,提升自己,永攀高峰,勇夺佳绩。

  会议第二项,年级主任乔玉凤老师就学习和生活两个方面对学生进行细致指导。叮嘱学生学习上应注意文科与理科的区别,文科先量后质,理科先质后量,学习重在于问,偏科不可怕,重视考后反思总结;生活上要远离手机,做到心中有目标,行动有力量。

  激情昂扬,迎帆起航。会议第三部分,蔡校长对初三临界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蔡校长用生动的语言教育学生青春就该奋斗,鼓励学生明确目标,树立信心。本次会议正如圆梦工程之开端,扬奋斗之帆,在知识的大海中分分必争。字字铿锵有力,字字落地有声,让全体初三师生更加坚定了迎难而上,争创辉煌的信念。在挑战中创新,在求索中收获。2023,让我们一起,心中有光,踏梦前行,聚力生长。“三更灯火五更鸡,正是男儿读书时。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让我们向目标出发,用实绩说话!

关键词:16中,初三年级,备考动员会责任编辑:孟轩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