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举办学雷锋、赞先进“3.5”表彰大会

2023-03-07 11:02:47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23年3月6日,在温暖明媚的阳光沐浴中,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全体师生齐聚在主席台前,隆重举行一年一度的学雷锋、赞先进“3.5”表彰大会,对我校在2022年度涌现出的学雷锋模范和先进学生进行表彰。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教育处王娟主任主持了大会。

  首先,我们全校师生齐声唱响《学习雷锋好榜样》。大会充满了热烈的气氛,师生们情绪激昂,嘹亮的歌声响彻我们美丽的校园。

  在师生热烈的掌声中,教育处周香香主任和团委副书记吴鹏圆分别宣读了2022年度各类先进班集体、优秀团队和学生名单。随后,伴随着喜气洋洋的颁奖乐曲,获奖的同学先后上台领奖,他们怀着自豪的心情,从校领导手中接过奖状并与校领导合影留念,这是对他们努力进取的肯定和褒奖,也是对台下师生的一种促进与激励!

  高二(1)班李博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他首先向辛勤培育了他们的学校和老师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之情,鼓励全校同学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学校和老师。李博同学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四个表率,奋发进取,成为优秀学生,明年的表彰会上也能领取属于自己的荣誉奖章。

  最后由张文新副校长代表学校领导作了总结性的讲话。张校长在讲话中指出,雷锋精神是与时俱进的,我校的“养成六个习惯”,“做六种人”就是雷锋精神的具体体现。他号召全体师生树立主人翁意识,形成人人学雷锋,事事学雷锋的良好校风,让我们的校园更加和谐、美丽。

  最后,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此次表彰大会的成功召开,既是对过去一年的认真总结,更是对新的一年的翘首期盼。十六中人必将在雷锋精神的感召下,迎来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

关键词:十六中,表彰大会责任编辑:孟轩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