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庆祝建团100周年主题作品颁奖仪式

2023-03-15 09:22:48 作者:吴鹏圆 王雅琪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23年3月13日我校举行了“建团100周年主题作品”颁奖仪式,在过去的2022年度中,我校团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团区委、团新华区教育局的决策部署和我校的工作中心,一年来始终坚持思想凝聚,团结带领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引导青年工作取得新成效,同时在我校党支部的正确领导下,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新华区“实绩突出”团组织。这份荣誉的取得离不开所有人的付出和支持。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我校师生参加了石家庄市教育工委举办的《石家庄市教育系统庆祝建团10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在活动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其中刘明雪老师指导的“百个团支部文化展示视频”荣获市级一等奖,并在石家庄市共青团公众号独版展播,史凤华老师指导的“百个团支部文化展示视频”也荣获市级一等奖,两项优秀作品是我区所有学校在此项目中唯一获得的两个一等奖。张璐老师指导的“百个优秀主题团日活动案例”荣获市级“三等奖”,杨红丽老师指导的两个“百年团史,青春描绘”手抄报和绘画作品分别荣获市级一等奖、三等奖。党支部书记兼校长李恩平,副书记张国建,为获奖老师颁奖,并与获奖老师合影留念。

  2023年我校团委将在校党支部的引领下,继续唱响“万亿城市青年建功”的主旋律,着力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组织动员广大少先队员、团员、青年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努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魅力新华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通讯员 吴鹏圆 王雅琪)

关键词:十六中,100周年责任编辑:孟轩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