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医校联手,健康护航
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健康校长聘任仪式

2023-03-14 16:16:00 作者:聂懿姣 王娟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和学校联动机制,深化学校卫生保健、健康教育、传染病防控等工作,全面优化学校卫生工作和健康管理体系,2023年3月14日,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举行了健康校长聘任仪式。

  本次聘任仪式由西三庄乡卫生院和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联合举办,西三庄乡卫生院刘毅武院长,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李恩平校长、张文新副校长以及教育处全体参加活动。

  聘任卫生健康副校长,既是传染病防控工作的迫切需求,也是加强学校卫生健康工作的需要,是确保广大师生安全返校的有力举措,充分体现了我校珍惜生命健康为本的教育理念;同时也为学校开展卫生健康教育提供强有力的专业技术指导;加强医校合作,共同打造良好健康教育生态,筑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切实守护广大师生健康安全。(通讯员 聂懿姣 王娟)

关键词:十六中,健康校长,聘任仪式责任编辑:孟轩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