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争当学雷锋志愿者

2023-03-20 09:33:39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23年3月18日上午,由新华区文体局主办,新华区教育局和石家庄的十六中学协办的“河北省首届健民海选大赛暨新华区持杖健走大赛”,在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操场举行。

  为积极响应“让学雷锋在青少年中蔚然成风”的号召,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十六中学校教育处联合高一6班学雷锋志愿者小组,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去,争做志愿者,争当新时代追“锋”人!

  此次活动在十六中总书记兼校长李恩平的大力支持下,由教育处周香香、程彪两位副主任认真组织,在高一6班班主任杨国强老师的带领下,二十多名同学组成了学雷锋志愿者小分队,有的帮着维护秩序、 有的帮助计时、有的帮助给比赛运动员拿衣服,递水……一个个忙得热火朝天。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活动中深切体会到了助人为乐的快乐,以后要多参加学雷锋志愿者活动,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养成“六种习惯”,争做“六种人”,健全人格,做新时代好少年,为和谐社会做贡献,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的智慧和力量!

关键词:十六中,主题活动责任编辑:孟轩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