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2018级新生报到入学

2018-09-13 14:49:36 作者:杨晓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杨晓)9月8日-12日,来自全国各地朝气蓬勃的2018级新同学带着梦想与期盼走进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用欢声笑语点缀着校园,为学院增添了青春活力。

  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2018级新生报到入学。

  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成立了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学生处统一协调部署、各部门、各学院精心安排,努力营造温暖舒适便捷的迎新环境,热情周到地为家长和新生服务。

  焕然一新的校园内洋溢着喜悦与繁忙的气息,学院各部门负责迎新的工作人员以及学生志愿者全部就位,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莘莘学子的到来。迎新特色喷绘,贴心标语条幅,各学院特色展示,寄托了学院对新生未来的美好祝愿、殷切期望,激励所有新同学在这里扬帆远航,开启梦想之旅。

  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2018级新生报到入学。

  理工学院采取一站式服务,新生报到、缴费情况确认、公寓用品发放和住宿通知单领取等服务简化了入学手续,为广大新生报到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为鼓励新同学的独立能力,安排新生独自办理报到手续,学院还设置了家长休息区,并安排学生志愿者为家长服务。新生报到处秩序井然,家长们很欣慰能看到孩子的成长,看到他们学会独立和担当。

  学院领导及辅导员老师、学院学生干部及志愿者积极投入到迎新工作中,各司其职,各尽其力,积极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做贡献。期间,学校领导多次前往迎新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了解学生及家长入学情况。各学院负责老师、学生志愿者热情接待每一名新同学,各部门工作人员有序高效为新生办理报到手续,和蔼耐心解答和处理各类问题。对于贫困新生,学院继续开辟"绿色通道",帮助新生解决资金困难问题。贴心周到的服务、精简快捷的流程,使广大学生及家长第一时间感受到校园的温馨热情。

  新起点孕育新的期望,期待新生们在这里幸福成长,学业顺利,在未来的三年终谱写人生璀璨新篇章!

关键词: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新生,报到入学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