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省级示范创业就业孵化基地专家组莅临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实地调研

2018-09-13 15:05:52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杨晓)9月13日上午,河北省示范创业就业孵化基地专家组一行6人莅临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实地调研创业基地建设工作。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副院长李杏丽、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刘佳等陪同调研并汇报相关工作情况。

  考察大学生创业孵化园。

  首先,专家组在学院领导及教师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参观了学生创业团队创业成果展;随后,专家组就学院创业教育和创业孵化园工作与学院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并仔细查阅了相关资料。

  座谈会。

  在综合汇总调研信息后,专家组向学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提出宝贵的调研意见。专家们希望学院要注重学生创业项目孵化、资源整合、项目提炼,同时加强项目的市场聚焦能力等。

  最后,李杏丽院长对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院领导班子将深入研究专家组的意见建议,不断加大创业孵化园的建设,推动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关键词: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创业基地,专家组,调研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