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中华职教社一行到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进行参观交流

2018-09-20 10:15:00 作者:杨晓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杨晓)9月16日,中华职教社刘永涛、陈海洋一行来到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进行工作交流,执行院长任彩银、副院长李杏丽、翟巧丽,院长助理李辉参加了座谈。

  中华职教社刘永涛、陈海洋一行参观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

  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任彩银院长首先对中华职教社到来参观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中华职教社承担着对全国职业培训机构的技术指导、承担着职业培训技术装备、课程的研究、开发与推广,对于未来帮扶理工学院开展全国经职业教育技能竞赛将会起到重要的作用。随后,副院长李杏丽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及总体建设、校园文化建设、专业设置、就业情况、品牌发展等情况。

  中华职教社秘书长刘永涛一行通过参观学院档案馆、实训室,与学院领导座谈,对于理工学院办学理念、基本情况有了全面的了解。刘永涛肯定了学院为学生架构的“TOP”人才培养模式,一致认为学校环境优美、设备先进、办学理念先进、评价体系有创新。当下的中国我们既需要培养爱因斯坦,爱迪生,也需要培养鲁班。他们希望在这个需要“工匠精神”、“大国工匠”的时代,学校能利用媒体加大宣传职业教育成果力度,帮助人们转变观念,让更多的孩子找到适合自己的教育途径,为社会培养更多实用性人才。最后双方对于未来合作方向进行深度交流。

关键词:中华职教社,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参观交流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