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灵寿县:国家发改委对口支援灵寿脱贫“摘帽”援智系列培训第一期开讲

2019-03-29 15:47:54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3月29日上午9点,由国家发改委人事司国家信息中心举办的2019年“援智灵寿”系列培训(第一期)在灵寿县文化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开讲,参加培训的有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主管文化和旅游副职及业务人员约200人。

  培训现场。

  这次特约授课嘉宾为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旅游研究院首席战略研究员宋子千教授,培训专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重要论述》。

  宋教授从怎样认识文化和旅游、加强文化资源的旅游开发利用、旅游发展的社会文化效益等方面,通过大量引用习总书记关于文化旅游富方面的相关思想及讲话精神,运用一系列的数字、图片和案例为论据进行佐证并详细讲解,为学员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

  通过两个小时的精彩授课,使大家提高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领悟,启发了学员们更进一步的思考:即怎样通过挖掘文化旅游资源,寻找文化和旅游的最佳融合点,通过发展“大旅游”产业,来促进灵寿经济社会快速崛起。(灵寿县审计局张海斌)

关键词:灵寿,脱贫,培训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