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石家庄市灵寿县审计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共灵寿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2019-04-01 16:43:40 作者:张海斌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4月1日上午9点,灵寿县审计局召开全体人员工作会,会议主题为学习贯彻灵寿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灵寿县审计局全体人员工作会会议现场。

  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书堂同志主持。首先由副局长徐秋英及办公室主任朱文红、经责中心主任赵艳梅分别做为主讲人,传达了会议精神,并谈了谈列席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体会和感受。听到参会人员转述县领导对审计局工作高度认可的话语后,大家精神为之振奋,感到信心更加饱满了,干劲更足了。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书堂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大家要以对审计委员会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特别是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突破审计工作瓶颈,努力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和效率。他还提出“审计人员人人应做到新时代有新气象有新作为”的口号,号召大家转变工作作风,求真务实,一丝不苟地开展审计工作,不折不扣地完成县委县政府及上级审计部门交办的各项任务,争取人人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灵寿县审计局 张海斌)

关键词:灵寿县审计局,灵寿县委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