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新乐市直幼儿园 白梅

2019-05-31 13:27: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白梅,女,1983年12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2001年9月参加工作,二级教师,现任教于新乐市直幼儿园,从事大班的教学和班主任工作。

  自毕业参加工作至今,十几年如一日,始终坚守在教学第一线。热爱幼教事业,用爱心浇灌孩子心田,用行动诠释责任,以师德规范言行。2015年、2016年、2017年、2018年连续四年,获新乐市人民政府嘉奖奖励,其中2017年记功奖励一次。

  工作中求真务实,积极探索,勇于创新,与时俱进,乐于奉献。石家庄市2015年幼儿园语言领域活动设计评比中荣获一等奖。连续两届的“童梦童画——石家庄市青年儿童美术大赛”中,指导多幅幼儿绘画作品,获入选奖和优秀奖。同时被授予优秀教师奖。新乐市2016年第六届自制教(玩)具评优活动中荣获一等奖。新乐市2017年小学(幼教)中青年教师素质赛中荣获幼教学科一等奖。在新乐市第八届规范汉字书写艺术节活动中荣获教师组优胜奖。

  努力为幼儿、家长服务。用耐心、爱心教育每个孩子,对特殊的幼儿给予特殊照顾。论文《重视问题幼儿的心理疏导》在《石家庄教育》发表,并在新乐市教育局论文评比中获一等奖。

  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注重幼儿人格培养。以《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为指导,创设独具特色的教育环境,采用常识教育促进孩子快乐发展。新乐市幼儿教师学《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知识竞赛中获二等奖。多年来不懈的努力赢得了幼儿的喜爱、家长的信赖、学校和同仁的肯定。

关键词:新乐,最美教师,推选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