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石家庄市科技局局长王雁南到新乐市考察调研

2019-07-19 09:42:39 作者: 来源: 石家庄市科技局

  7月12日上午,石家庄市科技局局长王雁南带领祝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孵化企业负责人一行19人到新乐市参观考察。

  考察团在新乐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建亭和开发区、发改局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建新街南延工程等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雁南局长高度赞扬了该市开发区基础设施和城市建设工作,并对新乐市科技创新工作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要加快科技产业园区和科技企业孵化器的建设,加快高新技术产业项目的落地速度;二是要加大高新技术企业的培育力度,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三是要培养科技型中小企业,扩大大学生和高素质人才就业面;四是要鼓励企业加强各类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加大科技投入力度,努力形成企业自有的核心技术,掌握市场话语权;五是要引导企业通过“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掌握关键核心技术。此外,来考察的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自有的科技成果和投资意向,新乐市相关部门也介绍了该市的有关优惠政策。

  新乐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建亭主持了座谈会。

关键词:考察,座谈会,科技局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