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国网大城县供电公司走访中紧急消缺为客户营造良好的用电环境

2019-08-08 15:50:49 作者: 来源: 大城县供电公司
分享:

  “老陈,今天我过来是专程感谢你们来啦!昨天咱供电公司快速处理故障,真是帮了我们大忙了,有你们保驾护航,我们这心里踏实!……”

  8月6日下午,在大城公司二楼会议室,大城县医院院长王彪握着经理陈安源的手说。

  原来,7月24日10时,大城经济开发区供电所工作人员对燃气公司、加油站、大城县医院等特殊用户进行了走访,询问需求并对用电设备进行了隐患排查。当配电班人员对医院配电室设备进行红外线测温时,发现一台变压器跌落式熔断器存在过热现象,温度达到85℃。他们意识到如果跌落式熔断器烧毁定会带来整个县医院和几栋住宅楼的停电,不仅会给众多患者和居民带来不便,有可能会对手术、医疗器械等多方面造成严重的后果。不容细想检查人员立即与医院领导沟通后进行了紧急消缺,11时58分处理完成,恢复供电一切如常。

  一次用户走访成功处置一处隐患,当配电人员走过医院走廊看着病床上患者在空调病房里安静的休息时,他们会心地笑了。

  而这只是大城公司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过程中的一个缩影。优化营商环境开展以来,大城公司全面推行“网格化”主动抢修模式,实现一张工单、一支队伍、一次解决,减少客户停电时间,让客户用电更放心。(作者:杜红军)

关键词:大城县供电公司,用电环境,走访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