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赵县供电公司“廉政党课” 活动拉开序幕

2019-08-13 15:42:07 作者:高云峰 来源: 赵县供电公司
分享:

  8月6日,国网赵县供电公司“廉政党课”活动在沙河店供电所拉开序幕,全面激发了基层党员和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为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生产的顺利实施提供了有力保障。

  此次廉政党课以基层15个供电所为单位,在8月份每周组织开展“廉政党课”进基层活动,党课内容联系各供电所工作实际,将红线、底线、作风、廉洁自律建设等意识充满全部课程。党课内容涵盖党员干部廉洁从业三十项严禁、十项要求及上级廉政建设相关政策和要求,重点讲解了在从严治党新常态下党员干部自身建设要求,培养为党争光、对民有利的电力服务意识,形成在阳光制度下行事的习惯。

  党课活动的开展,很好的把每位基层员工的思想统一到了公司的核心工作中来,确保在“迎峰度夏”安全生产中切实发挥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高云峰)

关键词:赵县供电公司,廉政,党课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