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赵县供电公司用电安全宣传服务到田间

2019-08-14 17:00:48 作者:高云峰 来源: 赵县供电公司
分享:

  “电力公司的供电服务真好,这个用电卡片可帮了我们大忙啦。今年供电所的师傅已来我们这三次了,给我们讲电力知识,帮助我们整修线路。今年我们这儿几十台小水泵,一台也没烧过,我们今年的收入比往年提高了至少三成……”8月2日,笔者走访赵州镇大棚种植户时,菜农高兴地说。    

  随着科学种植技术的广泛推广,种植业用电的范围越来越广。但菜农缺乏最基本的用电常识,尤其是蔬菜大棚,用电设备多、棚内湿度大、线路复杂,电力事故不断,严重地影响着农户的正常生产。针对这一实际情况,该公司各个供电所按照各自辖区有计划地对农户的电力线路、设备进行巡查,及时处理用电安全隐患。同时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组织农民现场讲解电力知识,帮助农民解决生产中遇到的用电实际问题。    截至笔者走访时,该公司在今年已累计发出用电安全卡片3000余张,为农户消除安全用电隐患50多处。供电员工把安全用电知识送到了田间地头,为农户营造了良好的用电环境。(高云峰)

关键词:赵县供电公司,用电安全,宣传服务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