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赵县供电公司加强雨后特巡 确保电网安稳定运行

2019-08-19 16:02:23 作者:高云峰 来源: 赵县供电公司
分享:

  8月上旬以来,石家庄地区出现多次强降雨天气,对电网安全运行带来了严峻考验。面对突发恶劣天气,国网赵县供电公司启动应急预案,积极组织人员对所辖变电站、电力设备线路开展雨后特巡工作,确保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据悉,该公司特巡由领导包片,组织相关部室人员和供电所维护人员,分别对变电站和供电所所辖线路进行详细的隐患排查。在变电站重点检查变电站设备箱、电缆沟、主控室有无渗漏进水,站内外排水系统是否通畅无堵塞,生活区域的空调、门窗、消防等设备、设施完整情况等隐患。在供电所重点检查电杆杆基、拉线松动、配电室渗漏进水等隐患,检查人员现场采取加固校正杆基、调整导线松驰、更换锈蚀拉线等方式消除隐患,对当场不能处理的隐患逐一进行登记,限期整改。同时,该公司紧密跟踪天气变化趋势,严格执行值班制度,落实防汛应急物资保障,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高云峰)

关键词:赵县供电公司,雨后,特巡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