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围场县10家企业列入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库

2019-10-30 09:25:33 作者: 来源: 承德市科技局

  日前,经企业自主评价、评价工作机构审核,省科技厅发布了今年第四批“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库”企业名单,围场县北雁新材料、千汇电子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位列其中。今年以来,围场县已有10家企业被列入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库。

  近年来,围场县持续加大对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的宣传力度,探索精准扶持新政策、新服务,积极培育壮大科技型中小企业,进一步提高企业参与科技活动的积极性,带动企业增加研发投入,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

  对已入库的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将按照《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办法》规定,享受研发费用175%税前加计扣除的优惠政策。这对提高围场县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壮大科技型中小企业群体,培育企业新的经济增长点具有重大激励作用。

关键词:科技,政策,企业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