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平山公司:全力备战春节保供电

2020-01-15 10:36:45 作者:张晓梅 郑树明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分享:

  临近岁末,一年一度的“春运大潮”已经到来,人们都在计划返乡日期,却有那么一群人总是默默的坚守岗位,只为守护那万家灯火。

  为确保用户节日期间用电无忧,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精心编制了节日期间保电工作预案,把春节期间保供电作为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周密部署,精心安排,切实做到领导、责任、工作、措施四到位。

  该公司针对所辖线路及电力设施进行全方位巡视检查,及时消除隐患,确保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各供电所对辖区内交通枢纽、商场、医院等大型群众性活动场所以及长期在外,春节返乡的客户开展专项用电安全检查,开展用户用电设备隐患排查和治理,及时了解用户的用电状况,提高供电服务质量,并向用户讲解节日期间的安全用电常识,保障节日期间用户安全用电。

  此外,平山公司要求节日期间严格值班值守,提前备好抢修车辆、抢修物资,积极应对各类紧急和突发事件,确保供电平稳有序,居民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春节,保供电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