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张家口经开区税务局 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0-09-22 09:03:28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何胜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发行以来,张家口经开区税务局积极组织书籍的征订工作,并及时进行宣传发动,组织学习交流,达到每名党员人手一册。

  为把学习活动推向深入,该局党委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列入党委理论中心组三季度学习计划,在9月15日组织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题党日,并开展了各支部读书交流活动。向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下发了学习要求:

  一是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

  二是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过程贯彻和体现在税收工作的各个领域和各个环节,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提升税收工作水平,推动各项工作再上台阶。三是坚持深入宣传发动,深入开展宣传阐释和舆论引导,大力营造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张家口|税务局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