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零距离”服务养殖户

2020-10-28 10:14:19 作者:韩文诚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分享:

  “现在的供电服就是好,一拨打你们供电热线,你们就带着发电机来了,要不我这猪崽子怕是就夭折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10月26日,平山县三汲乡下三汲村猪场养殖户陈会栋一边打理着新生乳猪,一边高兴地说道。

  养殖户陈会栋今年养了42头母猪,当天正赶上母猪下崽的时候,猪场突然停电,导致恒温系不能使用,猪群是恒温动物,对环境温度的高低都有非常严格的要求,猪舍内低温、潮湿、有空气流通时,猪的免疫力下降,易患各种疾,尤其是猪崽的身体机能发育不完善,很容易发生疾病或被冻死,就会给猪场带来巨大的损失,看着刚出生的小猪,陈会林急坏了,急忙拨通了供电服务电话。

  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两河供电所接到电话后,立即组织西柏坡共产党员服务队带上发电机火速赶往养猪场,接通临时电源,并对猪场用电设备进行检查。经查,是受降雨影响使猪场自建供电线路严重受损导致猪场停电,所长白宝瑞带着任海革对故障点进行处理后,养猪场恢复了供电。猪场的度保持住了,陈会栋紧锁的眉头舒展开来。

  “为用户服务你们是真‘用心’,要不是你们及时赶来,我今天就要损失两万多块钱,等过年了我一定要邀你们来吃年猪肉。”看着猪场用电恢复了正常,陈会栋高兴地说道。

  “不客气,这都是我们应该的,我们所里一直提早备置汽油发电机,就是以备不时之需,今天能帮到你们就好,以后有什么事,就给我们打电话,停电不怕,有我们,你放心。”两河供电所所长白宝瑞说道。(韩文诚)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服务,养殖户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