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乐亭县消防救援大队 开展“三清三关”专项整治行动

2021-07-29 10:45:51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姚星初 侯刚)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居民住宅楼消防安全,全力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近日,乐亭消防救援大队联合街道、城管、社区等单位开展“三清三关”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前,乐亭消防救援大队通知物业对小区公共区域以及楼道内堆放杂物情况进行仔细排摸,并提前告知相关业主,要求限期自行清理楼道内的杂物。整治现场,检查组对消防通道乱停放的自行车、电动车进行移车规置,对楼道堆放的物架、废弃纸箱、闲置家具、生活杂物等进行清理整治。期间,大队监督人员注重普法教育,对个别不愿配合清理杂物的业主,告知其侵占公用部分的法律后果以及可能引发的安全隐患,通过充分的沟通交流,取得广大业主理解和支持,并配合检查组完成清理工作。

  通过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有效提高了小区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和住户的消防安全意识,及时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为广大居民群众工作、生活营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关键词:乐亭县,消防救援大队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