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乐亭县消防救援大队 开展沿街门市消防安全检查

2021-08-18 14:51:44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姚星初 侯刚)为提升广大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应对突发火灾事故的能力。8月18日,乐亭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街道办、派出所开展沿街门市消防安全检查暨宣传活动。乐亭县电视台进行全程跟踪报道。

  活动中,检查人员对沿街商铺逐户是否存放易燃易爆和可燃物、是否堵塞疏散通道和锁闭安全出口、是否配备灭火器、是否有违规用电用火现象、有无乱拉乱接电线为电动车充电、场所是否存在“三合一”住宿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同时,检查人员边检查边宣传,向各商铺店主发放了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手册等学习资料,再三提醒商铺老板,认真阅读宣传海报内容,确实落实相关工作,杜绝火灾、火险情况的发生。

  通过此次检查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商铺店主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安全防御能力,切实把安全消防工作落到实处,有效预防各种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县火灾形势持续稳定。

关键词:乐亭县,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安全检查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