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凝心聚力求突破 改革创新谋发展
石家庄幼专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2021-09-10 10:16:45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通讯员杨爱国 李改)近日,石家庄幼专领导班子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党委书记郎金国、校长杨凤勇、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郎金国主持。

  会上,各主管校领导围绕“找差距、求突破、开新局”的全年总体工作要求,按照学校党委制定的《2021年工作要点》,结合分管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谈思路、说想法、讲谋划,提出了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计划,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奠定了扎实基础。

  校长杨凤勇在肯定大家工作的同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新学期要提高标准、团结协作,继续做好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生教育管理、基础设施建设、招生就业等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开创工作新局面。

  最后,党委书记郎金国指出,研讨会开得非常成功,凝聚了思想共识、汇聚了发展合力。他指出要进一步贯彻落实石家庄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学校党员大会精神和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要求,继续围绕奠基升本和专业认证两大重点工作,解放思想,勇于担当,破解难题,弥补短板,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关键词:石家庄,幼专,工作研讨会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