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税苑

滦州税务开展重点群体就业创业税收政策宣传辅导

2023-04-07 10:01:21 作者:杨永旭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杨永旭)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滦州市税务局组织青年党员组成“税务青年助企惠民先锋队”,走进滦州市就业服务中心和行政服务大厅,对重点群体创业就业进行税收优惠政策宣传辅导,确保符合优惠条件的纳税人应享尽享税收优惠政策。

  在就业服务中心,志愿服务小队成员就《重点群体创业就业部分税收优惠政策汇编》等宣传手册向中心工作人员进行讲解,尤其是针对享受税收优惠的重点群体范围、优惠幅度等具体操作进行详细指引,充分凝聚共治合力,帮助相关工作人员了解、掌握政策,为政策落实营造良好氛围。滦州市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徐谦:“税务部门主动送策上门的举措为创业就业重点群体提供了指引,就业服务中心也将积极配合税务局开展重点宣传,真正确保政策落地,惠企利民。”

  在行政服务大厅涉税服务窗口,税务局工作人员主动向纳税人发放宣传册,就纳税人关心的业务办理渠道和网上办理方式进行细致讲解说明。大学毕业生曹晶晶表示:“感谢税务部门的政策辅导,作为创业新人,我们充分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大学生创业的支持与关注,相信我们的创业之路一定能够在党和国家的关怀下越走越远。”除此之外,税务部门还走访了市场监管窗口,与窗口工作人员就政策宣传落实进行沟通交流,确保政策效应得到最大释放。

  滦州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清军表示:“下一步,我们将结合税收宣传月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各项举措,对重点群体创业就业进行精细化宣传,不断深化税企沟通机制,对新政策、热点政策加强辅导频次和深度,将政策礼包不折不扣送到纳税人手中,为提升重点群体高质量充分就业涵养新动能。”

关键词:滦州|税务,税收宣传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