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税苑

容城县税务局:税惠政策靶向送 税务宣传在行动

2023-07-27 13:23:07 作者:皮天宇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皮天宇)容城县税务局加大税务宣传活动力度,着力提升税收优惠政策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

  坚持入企推送,守住税务“第一线”。业务股室与税务分局加强合作,分户到队,深入本土企业和建安企业,跟进了解经营状况和行业特点,精准聚焦企业所需所想,广泛宣传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共同探讨税收助力企业发展路径。

  坚持大厅宣传,守住税务“主阵地”。办税服务厅利用非工作时间开展培训,深入学习掌握各类税收优惠政策,确保服务质量。制作印发缴税指南、税种介绍、主题宣传等7类税收宣传册摆放在办税服务厅供纳税人缴费人取用查阅。针对纳税人关心的问题,业务骨干驻扎大厅,通过电话答疑、现场辅导等方式,解读政策要点,确保纳税人正确了解掌握政策内容。

  坚持税收志愿,守住税务“最前沿”。组织开展“税惠千万家•青年在行动”主题志愿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标语、发放宣传手册、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和解答优化营商环境惠企政策和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政策及流程,征求纳税人对税务机关管理意见和建议,着力提升税收优惠政策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以实际行动展现税务青年良好的职业精神和奉献社会的青春活力。

关键词:容城县,税务局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