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税苑

抓规范淬炼真本领 积极下好“行动棋”

2023-07-27 13:23:08 作者:皮天宇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皮天宇)容城县税务局为进一步提高税收业务水平,增强服务本领,从税收工作实际需求出发,多维度开展活动,力争全体干部素质得到全面提高。

  制定完善规范化建设“任务书”。各部门梳理主要工作事项、制定对应工作规范并将部门特色亮点工作予以展晒,汇总形成容城县税务局工作规范。工作规范基于“最大限度便利纳税人,最大限度规范税务人”原则,为部门规范工作提供了框架和样板,进一步提高办税服务质效。

  开拓提高业务水平“训练营”。建设学习型机关,不断开展岗位练兵比武活动,组织在职干部参加培训,积极备考。按照服务区职能划分为5组,轮流向大家讲解政策,分享经验心得,促进各岗位相互理解,更好的协同合作,进一步提升干部干事创业综合素质。

  树好学习先进经验“风向标”。组织业务骨干前往石家庄市桥西区税务局参观学习,就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交流探讨,并认真观看党建宣传片。与桥西区局多位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就办税厅业务分流、大企业管理等方面的具体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学习。

关键词:容城县,税务局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