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为师生的安全保驾护航 -----16中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2020-11-20 16:23:32 作者:王娟 张国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改善校园安全环境,有效预防和遏止校园火灾事故的发生,为孩子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2020年11月20日上午,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张国建书记带领安全处人员,对校园、办公室、食堂、宿舍等地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检查过程中,张书记一行重点检查了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是否存在乱接乱拉电线现象,是否有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的情况等。在检查老师办公室时,书记一再强调,我校的线路部分老化,为了学校及师生的安全,大家不要使用大功率电器。

  安全重于泰山,安全高于一切,16中学将以这次消防安全检查为契机,思想上绷紧防火安全弦,树立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认真开展防火巡查和消防安全自查自检工作,定期开展消防教育培训,提升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学校消防安全。

关键词:十六中,安全,消防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