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培训动态 |重点学员持续孵化中 为激活农村电商共富蓄能

2021-11-29 14:56:28 作者:张志丽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最近一周,广宗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重点学员孵化培训课继续采取线上+线下培训模式,不断强化重点学员的知识技能与运用能力,争取培养一批,带动一批,发展一批。

  虽然线上授课时老师偶尔不能及时回答学员问题,但线下老师会复盘线上课程的疑难杂症,并对重点学员进行线下课程讲解。由于之前对村民进行实访,了解到学员们的部分薄弱环节,所以在本周的课程里重点讲解薄弱环节:淘宝客服的管理、拼多多店铺选品与新品破零这三方面。

  虽然每一款APP运营模式近似,但是其中还是有区别,术业有专攻,APP也要有不同的教学专攻。本周课程简介:

  大家有关于电商问题,可以随时在培训群询问,老师一直在线。

  广宗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紧紧围绕“县域经济新引擎,转型升级新动力”核心理念,将电子商务作为经济社会实现转型发展的重要战略手段和抓手,牢固树立“电商+三农”思维模式,依托自身农、特产品产业优势,以确保食品安全、农民增收、品牌发展为目标,打造“电商+农产品+基地”的农村电商生态圈,构建“农产品上行,上行好产品,产品好上行”的农村电商发展模式,进一步增强县域劳动力就业创业意识和能力,助力乡村振兴,加快推进新时代农村建设。(通讯员 张志丽)

关键词:广宗,农村电商,培训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