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圆满收官|云端宠粉 感恩回馈 携手并进共创新未来!

2021-11-29 15:03:38 作者:张志丽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11月25日是一个温暖又温柔的日子,广宗县电商中心趁着这样一个日子,举办了一场充满阳光与热忱的感恩钜惠直播。

  中午12点多小伙伴们就已经蹲在直播间,焦急地等待主播开播。3个多小时,直播间气氛被欢声笑语和趣味互动拉满,我们大广归宗用实力宠粉,不断地优惠、抽奖、免单掀起一波又一波的高潮,尤其是本次『主播+小助理』组合,两人互动+带货力MAX!

  愉快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直播于16:25时在粉丝们的热情和广宗老乡们的精彩互动中悄然落下帷幕。

  传统文化+产品

  主播开启直播新模式[故事+带货],在推介紫珠金枣茶时,带领我们穿越到三千多年前探寻秦始皇与广宗紫枣的经典故事,详细介绍紫珠金枣茶的细节、口感、包装;峰回路转又回到一千多年前的唐朝古都,追逐果老扒扒张果老踪迹......溯怀古今,好不畅快!直播中不仅宣传了广宗农、特产品,还介绍了广宗传统文化,观众也兴致勃勃,兴趣浓厚。

  直播“黑马”爆品

  果老扒扒系列蜜薯和红薯片仍旧一如既往的受欢迎,出人意料的是出现了一匹“黑马”——粉皮,这款粉皮是纯手工制作,原材料是优质绿豆,经过去皮-晒干-磨粉环节,秉承古法手工技艺制作成型。粉皮洁白透明,干净卫生,吃起来爽滑劲道,重要的是零脂肪,不含胶,不添加任何添加剂!火锅、凉拌、炖煮百搭,餐桌必备之一。现在淘宝店铺下单还来得及哦!

  此次直播时长达3个多小时,累计观众50860余人,农、特产品直播销售额高达111000余元。同时,也特别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鼓励,未来我们将更加纯粹于当下,充分运用新媒体等多种平台将更多的广宗农、特产品带往更广阔的世界,助力乡村振兴,助力广宗经济发展,我们一起努力,并肩走上繁花似锦的路上!(通讯员 张志丽)

关键词:广宗,电商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