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诵读经典迎国庆 倾情献礼二十大
——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党支部开展经典诵读活动

2022-09-30 09:00:41 作者:吴玲芝 李红卫 张国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22年9月23日,在第73个国庆节来临之际,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党支部全体党员诵读红色经典,凝聚爱国情怀,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的顺利召开。

  我校党支部书记兼校长李恩平满怀深情的致辞,拉开了经典诵读的帷幕。从《沁园春·雪》到《七律·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从《七律·长征》到《沁园春·长沙》《水调歌头·游泳》,全体党员以自信饱满的姿态、声情并茂地展现了祖国的发展变化,表达了对祖国母亲更加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对党的二十大的热切期盼。最后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回溯精神根脉,感受初心,坚定信念。

  诵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本次经典诵读活动,展现了我校全体党员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使大家充分感受到红色经典的魅力,凝聚起奋进新时代的前进力量。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将以新的姿态、新的干劲、新的作风,践行入党誓言,坚守初心,锐意进取,谱写桃李芳华,献礼祖国母亲,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通讯员 吴玲芝 李红卫 张国建)

关键词:十六中,党支部,诵读活动责任编辑:孟轩颍